我的名字是OOO,一直以來對於機械工程學類的相關議題就很感興趣,因此決定至OO大學修讀機械與自動化工程。 此外,我對於SOLIDWORKS,Excel,AutoCAD,Word,PC週邊,PowerPoint等軟硬體的使用相當熟悉。另外,我還具備Autodesk Certified User-ACU 認證的資格證明。因為我所就讀的OO大學‧對學生的外語培訓相當重視,投入不少教學資源,因此我的英文程度約有中等水準,常見的生活用語對我來說都不成問題。      我自進入OO科技擔任機構工程師開始,目前負責LED路燈產品,雖然名義上是機構,但是還是要處理其他繁雜事情,包括熱流跟結構等,LED是現今熱門的產業,我也希望能在這領域學習更多,也為地球盡一份節能減碳的心力,至今已服務O個月。愉快的工作經驗,讓我對於工作的熱情一絲未減,還想繼續向前衝、還想遇見更多美好的機會。   經過一番仔細思量,我已確定自己的人生方向,而貴公司這次甄選公告提出的職務,正是我一心嚮往從事的事業,期待能有這個機會進入貴公司服務,我必當全力以赴。

求職自傳

8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