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活潑外向,對服務業有執著的熱情。有過一段婚姻、目前單身,父母親都已退休,家中經濟狀況尚可。當兵時靠自身努力考上預官,並擔任過成功嶺的士官兵、人士事官。   退伍後的首份正式工作於OOO集團擔任儲備幹部,曾受公司指派到日本OOO集團受訓,學習開便利商店及超級市場的所有KNOW一HOW,回國後協助參與開了二十家便利商店及兩家OO超市,在OOO集團工作O年,對於連鎖通路及賣場管理,已具備紮實的經驗與實務技巧。   由於創業一直是自己的願望,民國OO年與當兵的幾位好朋友,在OO合夥開了一家類似超級市場的福利聯社,名稱為OOOOO。當時向OO鄉公所租借一公有市場大樓當賣場,房租便宜生意不錯,從招商賣場規劃陳列、人員招募及教育訓練等店長工作都親自參與,自己第一次體會公辦民營的經營、自行創業如何賺取利潤、如何有效控管成本、如何抓取消費者心理等實務經驗,公司經營兩年內賺了不少錢,可惜股東意見分歧,分紅分配未達共識,最後只好關門。   民OO年到OO集團轉投資的子公司之一OO影音任職,自基層儲備店長做起。從新開門市籌備及執行都親自參與,因個人表現良好,職位也從區店長、區督導晉陞到營運部副理及加盟部經理,在公司近O年,每個月業績排名都名列前茅,任職期問曾負責參加兩次世貿多媒體展、一次南港電子展覽,全都圓滿達成任務。後來公司擬轉型成立加盟部,指派我擔任加盟部經理,至全省北中南召開加盟說明會,在人力及支援有限的條件下,半年開了三家加盟店,優良表現超越公司預期。但由於影音出租業日漸沒落加上美國OOO倒閉影響,個人憂患意識警覺下決定離開,另外尋找有潛力及成長性的公司。   我非常喜歡服務業,因此這麼多年來都未轉換別種行業。做生意首重觀察客人需求,搭配有效話訴,並不定時與自己的團隊同仁交換意見、修改銷售策略與陳列技巧。我雖有主見卻不剛愎自用,只有企圖心與不斷隨市場需求而改變的銷售技巧。現階段的我,尋求的是一份事業而不是一份工作,希望我的誠意貴公司能收到,請給我一個面試的機會,我相信對貴公司的業績成長一定有所助益。

求職自傳

9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