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OOO誼,今年OO歲,家住OO市,從小在OO市長大的我,就比別人更多了與大自然為伍的機會;父親,開明幽默,與叔叔一同經營著電動門、鐵皮屋等相關產業之工廠。母親,幽默個性開朗,專職為家庭主婦,有空前往工廠協助整理工作。三位姊姊分別從事服務業、校護以及記帳員。   自己現在就讀OOOO大學應用日語系4年級,即將在OOOO年6月畢業;大學期間,每年積極地參加校內的餐旅日語服務話劇服務競賽,並且獲得好成績。繫上每年三月會和日本靈友會舉辦交流活動,也在此活動中擔任過主持並且和日本大學生進行台日交流。每年五月舉辦應用日語國際研討會,藉著這些機會在學校擔任接待員,負責接待日本人。也從中學習待人接物、應對進退之道。   日文能力檢定已經通過2級和3級,全民英檢初級,多益540分。OOOO年9月到OOOO年8月在日本千葉縣OO國際大學觀光學以交換留學生的身份在日本就讀一年。日本留學期間體驗到日本當地的文化,也有在當地參加義工活動,另外在打工期間學到日本人服務業的態度和精神。   我的個性活潑外向,喜歡接觸人群,從小因為參加了國小的扯鈴校隊,到台灣四處各地表演比賽,我發現微笑是最好的語言,所以不管現在我遇到什麼問題,我的微笑總是掛在臉上,樂觀面對解決一切問題。自己做事時喜歡一切有計畫,再按部就班一步步的完成。自己是個認真負責的人,相信上司交付的任務一定會使命必達。   非常懇切希望能有機會參與貴公司面試,也希望能有機會一起貢獻所學,與公司同步成長。感恩!

求職自傳

14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