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修電子工程、副修計算機工程的我,有兩到三年的助理工程師資歷,也有兩到三年的生產技術/製程工程師的經驗,專業理論與實務經驗兼具,期待在有發展願景的公司效命。   我的主要專長是電腦周邊與電子產品/儀表設備之檢修維護與基本設計,以及各類文件資料的整體製作、統計與規範之擬訂、編撰設計 、製作等。對於工業設計、美工設計、繪畫(素描)等,都有心得。   以文案製作能力來說,我能夠在四小時內製作完成一份長達二十頁的企劃案或作業規範,這樣的技能是在OO科技任職期間訓練出來的。我建立了工程部門與各部門/單位的非生產請購單等相關文件表單與流程規範的統一整合,並編撰製作工程部模具製造課所有的文書表格與各項規範(設備操作規範與設備保養規範)與該單位的文書標準作業流程範本。   我的個性積極樂觀,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及溝通表達能力。我同時有強烈的責任感,並樂於學習新知。在OO雜誌任職期間,除了發行部例行工作之外,利用工作午休時間,熱心投入公司所主辦的OO詩園社區音樂響晏活動,成為該活動唯一獲得公司的表揚者—最佳社區活動服務獎。   我願貢獻一己所長、與貴公司一同成長,但願我的專業與認真,能獲得您的青睞。

求職自傳

16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