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成員有五人,小孩有三人,而我是排行老二。   因家中經濟狀況並不富裕,但父母深知學歷及做人處事態度的重要,並且也知道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的道理,因此從小就要求我們要好好唸書,並且要學會規劃自己要走的路及與人之間應有的尊重。   因對電腦有興趣,也認為要提早學會一技之長,因此唸高職時選擇資管系就讀,在高中時就有程式語言的課,但因當初是第一次接觸遇到不少難題,但我越挫越勇永決心要學好它,雖曾有補考兩次的記錄,但也終於融會貫通搞懂它,也因此更加深我對電腦及程式語言的興趣,在大學也繼續讀資管系。而在這求學的幾年間對程式設計愈來愈有興趣,也打算在畢業後找到相關的職業,因此在大學選課也以程式設計為主,而大學的程式語言課程有c 語言、java,因老師們較重實作的關係,也都曾用這兩種語言寫過網站而對這兩種語言有所研究。   求學期間為減輕父母經濟重擔,也想增加自己的抗壓性及歷練而曾在餐飲店及診所工讀一年,期間學習到與人的應對進退及處事之道。曾在學校的電算中心當過一年的程式設計師助理,在這期間,我學到了如何用asp、vb建立網站,維護、並用sql來建立資料庫、維護及有問題時該如何的應對及解決。而因學校需要,也在成果展上寫過android手機系統開發,而對android也有一些研究,也學習到在一個團隊內該如何的與他人溝通協調並有效率的完成所負責的工作。也把其中成果用來參加2010OO電信加值服務應用大賽併入圍決賽。   因為對程式設計有濃厚的興趣,希望能找到喜歡的工作,並在工作的同時考取證照來增加自己的優勢。未來計劃能考取微軟及java等相關證照,並學習其他的程式語言以增進自己的專長。也計劃能到各國增長見聞,及學習有關硬體方面的知識,以增加自己的所學。而對遊戲設計也有興趣,也會讓自己多看這方面的書籍增強自己的實力,讓自己並不只是侷限於一個領域。   我在大學期間對於程式設計方面的科目,一路從基礎開始學起,堅持靠自己的實力去完成任何的課業及考試,從不投機取巧也不隨他人起舞,且一直照著自己的計劃走,累積了相當的學識及實務經驗,亟待進入貴公司一展所長,盼能賜予機會,讓我為公司的營運績效盡一份心力。

自傳

17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