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外向,有過人的記憶力以及良好的談判能力,是天生的業務好手。   我很容易就與人聊起天來,天南地北,總能相談甚歡。但我不會信口開河,而是信守承諾。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絕不勉強他人去做,凡事以身作則。   我最近的三份工作,都與業務有關;從OO實業的藥品業務專員言、OO保全的營業員,一直到目前的業務司機。我觀察到,不論是任何產品,只要價值與價格相符,就很容易推銷出去。前提是,讓自己站在對方、也就是消費者的立場,仔細留意對方的需求,提供最好的服務,如此就能取得對方的信賴。這個原則,從電子產業、醫療產業,到保全產業、從半成品買賣到成品買賣,都可以套用。   我相信以我的拚勁以及認真,可以讓貴公司業績蒸蒸日上,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學習成長,請給我一個表現的機會。

自傳範例

19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