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OOO,個性活潑樂觀,朋友常說我是個令人感到溫暖的人,而比別人更加勤奮、努力的特質也是朋友們給我的評價。目前企業內部的許多工作,譬如各種活動企劃,均須靠團隊合作達成,我自信除了能獨立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也能全力配合團隊的要求。樂於與工作夥伴打成一片、善於良性溝通,是除了專業技能外,我所具備的長處。   在求學時經過種種考量,我選擇朝向大眾傳播類相關科系發展,進入OO科技大學公關事務設計系就讀。該科系屬於兼具策略企劃與設計技巧的系所,期間所學再加上社團的關係讓我接觸到活動企劃這領域,也確定我未來的工作,將以加入企劃這個行列為目標。   鑒於接觸活動舉辦及展覽企劃相關實務後,認為需再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而參加桃園職業訓練中心的會議展覽實務班,學習到專業商展企劃、企業參展的行銷策劃與執行、活動企劃與執行、會議規劃與執行、多媒體設計等課程,之後也會朝專業進修的方向繼續努力。   畢業後在OOOOO股份有限公司任招生企劃,工作內容為到各大學做活動宣傳,主要負責項目:   1.撰寫招生企劃書:需要哪些策略及執行才可吸引學生注意,進而踏進公司瞭解課程,幫他們做好完整的課程規劃,瞭解一些相關的升學資訊。   2.招生講座訓練及宣傳:可以面對五~六十個不認識的學生大聲的宣傳,訓練說話的口條及技術,已具備站在台上主持會議的經驗!   這段時間十分用心地學習補教機構產業的專業知識,因此無論是理論或是實務操作方面,均具相當程度的瞭解,也能獨立完成上級所交付的任務。   經過職訓及工作經驗的累積,我瞭解到需要不斷的學習與進修,才能維持並增進自己在職場上的競爭力,期待能有為貴公司服務的機會,發揮所長為公司做出最大貢獻。

自傳範例

3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