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背景】   我是OOO,OO大學應用英語系畢業。天性樂觀的我,沒有一絲驕縱,待人接物秉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態度,暇時不忘吸取各方資訊,督促自己隨時保持競爭力。 【大學經歷】   剛進入OO大學就參加繫上的籃球隊,在球場上不但與他人較勁,更挑戰自己,打籃球讓我專心一致追求勝利,也學會面對壓力,相信這種「運動精神」移轉到工作上,我必定是個勇於接受挑戰,而且抗壓性強的優質員工。   另外,我還擔任系學會的美工組員,協助組長統籌各項事宜,並參與活動競賽海報文宣製作,由於工作繁雜,非一人之力能完成,使我明白分工合作和溝通的重要性。 【打工經歷】   大學三年級,曾在學校餐廳工讀,負責點餐、收銀等工作,雖然工作時間不固定卻非常忙碌。暑假到環保公司打工,負責製品分類、拆解、壓縮等工作,儘管工作內容吃力又粗重,不過自身的耐力與體力都有所增強。   畢業後到OO土魠魚羹工作,在店裡我學到如何與客人相處互動,待人處事更加圓融,並且增進自己的專注力以及反應力,日益進步的表現,老闆也給予很高的肯定。   日間工作結束後,晚上還兼差一份家教,教學初期常與孩童意見衝突,所幸雙方不斷磨合後,產生默契,摩擦漸漸減少,信心也慢慢提升,五個月的家教經驗,讓我明白教育學子真的不容易。 【未來展望】   或許初出茅廬的我,沒有豐富的工作經驗,但是我的個性樂觀、熱中學習、有責任感、適應力強;而且我擅長使用Office等應用軟體,閒暇之餘會利用時間瞭解資訊新知,種種特質讓我有信心能成為一名稱職的員工。   我相信未來若有幸進入貴公司工作,一定能將過去所學盡情發揮,同時也期望自己能學習到更多元的知識,以豐富自己的職場經歷,成為一位公司器重的優質職員。

自傳範例

4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