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一個小康家庭,個性活潑開朗,在家排行長女,自幼父母就極注重我們的教育,舉凡鋼琴美術書法舞蹈等,都讓我們有充分學習的機會!培養了我的審美觀及樂觀積極的工作生活態度,無論多大的挑戰與難關,都能以平常心面對,進而開創新局面!   大學就讀OO英文系,曾於大三時參與一年交換學生計畫,赴美OO唸書。在美國時,被選為宿舍樓代表,參與學生自治事務,且被推派參與一年一度、美國中西部學生宿舍自治代表大會!上千人中,我是極少數的東方臉孔。這次旅程及大會,我體驗到參與者的自律性和榮譽感。此外,也曾代表當地台灣同學會,在Asian Night擔綱開場鋼琴獨奏,演出自己改編的台灣民謠組曲,也和其他同學們一起表演舞蹈」高山青」,充分體驗異國文化開拓眼界!迄今,仍與當時認識的朋友、樓友、室友甚至室友的全家人保持聯絡,他們都是我人生的一大珍貴寶藏!   大二時,曾和OO合唱團與O大音樂系,一同在國家音樂廳表演一些曲目,至今仍保留當年的演出證,這難得的經驗讓我非常珍惜!此外,也在大一、大二時參加OO社,每週六下午,會至OO附近的OO國小(山上一所迷你小學)帶活動課程。那段時期,和當地的小朋友及師長們的互動,讓我發現純真的人最美!儘管大三時,我人在美國,孩子們仍在他們當年的校刊,提及我對他們的付出,且寄一份至美國給我,閱讀完孩子們的童言童語,讓當時身在異鄉的我格外感動!   已在教學領域工作十餘年,但我熱忱未減,目前仍有六個家教。此外,之前在OO及OO的學生、家長與同事,屢屢催促我自己開設補習班,他們願意盡全力幫忙,但我仍婉拒他們的好意!   因為,我覺得人的潛力無窮,基於對業務與行銷的興趣,毅然決定轉換人生跑道,相信只要用心,盡力且秉持對工作的熱忱,沒有達不到的目標!我覺得,上天只賜予通的過考驗的人艱難的任務!這一行業,我雖然沒有經驗,卻有滿滿的熱情,我期許自己可在這方面創造另一片新天地!

求職自傳

7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