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對於電子產品或電腦資訊都有相當程度的瞭解跟興趣。高中就讀資訊科,接觸的是電子學、元件及電腦及程式語言。   高中畢業後開始半工半讀的學涯,做過塑膠包裝材料、也在燈飾設計公司服務過。燈飾設計的經驗讓我擁有建築配燈、擺設和景觀的專業,也接觸許多設計師,期間也負責和大陸廠商針對燈具構造、設計圖面等進行協調,奠定了我和畫圖密不可分的因素。   退伍後投入了塑膠模具這塊領域,因為我知道想當個專業設計師,除了具備良好的溝通、繪圖及解決困難的能力之外,還必須要具備更專業的技術能力。   我目前在電子公司研發部門專任研發工程師,主要負責客戶端的案子或是內部研發機種的製程改善、設備改良及改善 SOP、材料BOM表、信賴性測試的製定、客戶機構的評估改善、材料的開發、協力廠的培養等;接觸的領域很廣,因此我能得到更多學習機會,也增進自己的專業知識。   本身具備模具知識和拆模繪圖能力、機構組裝和模擬,以及MASTERCAM CNC、手繪草圖能力、ID設計能力、模型製作(熱壓、噴塗、雷射、補土)等等。對於美術方面也非常有興趣,特別是對線條擁有的觀察力及專注力,讓我在草繪素描等方面一直表現突出。   對於工作,我是抱持積極、主動、樂觀、具抗壓性的態度面對。我也知道,唯有不斷的充實自己才能提升自己本身的競爭力。目前雖然任務繁忙,也會把握時間進修,這是讓我很開心的。平時則多閱讀模具相關書籍、機構設計書籍加強自己的專業。   非常希望有機會能為貴公司服務,我會以更大的熱情為公司貢獻所學及經驗,盼公司與個人同步成長,共創雙贏。

自傳

8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