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人和善但不失於主見,做事努力積極有效率、善於團隊合作中執行之角色,這些都要感謝父母對我平日的教導。我的家庭共有5個成員,家父服務於OO不銹鋼廠,母親於從事美髮工作,一家相處融洽。自幼父母則以身教重於言教之方式教育我,讓我在獨立自主的環境下成長,因此造就我凡事都能自己找出方法的生活態度。   在校主修教育學系,求學過程中,對我而言是很關鍵的轉變期,因為這個自由的學習環境,讓我慢慢摸索出自己的潛力與特質,同時也在這段時間樹立了未來的目標。雖然我並沒有實際的社會經驗,可能讓人質疑我的能力是否不足以承擔責任、面對挑戰;但我對自己很有信心,我深信只要以謙虛的態度,虛心和前輩們請教,一定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工作環境,再加上以自己極佳的學習力和一貫的認真態度,絕對能夠完成任何艱困的任務。期待自己能夠運用在校所學,擔任一個稱職的員工,我也會持續不斷的精進自己,為公司帶來最高效能的產出。   我的工作態度秉持著努力學習的原則,一旦投入工作就會盡力把工作做到最好,要求自己找尋最好的方法以達到最佳的工作效率;此外,藉著工作與同事或工作夥伴互相學習,增進自身的人際關係。在工作中我認真努力,也為了維持自己的競爭力,我也安排英文學習多充實自我英文的能力,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也積極參與相關講習,讓自己在工作之餘,有更多的機會獲得新資訊,也可以接觸更多領域的專業人員,期許自己在未來也可以具備專業及英文方面的專業能力。我覺得自己個性上的優點就是樂觀,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使得我遇到壓力能夠快速解決。我期望未來在工作上能為公司帶來最大的益處,也期待在未來能夠在自己的專業及英文的領域上有所成就,並對公司的各方面發展有所貢獻。   我志在成為一名專業人員,除了希望擁有工作需具備的專業知識之外,還必須具備應變能力及細心嚴謹的觀察力才能妥善完成任務。以上是我對自己的勉勵,希望自己能夠有機會參與貴公司的面試,更能加入貴公司行列貢獻所學。

自傳

11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