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今年OO歲,個性樂觀積極、適應力強,家中排行老么。父母從事建築業,家境雖然不富裕但家中小孩的物質生活不餘匱乏。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求學階段在校都有優異表現並擔任班級幹部,也熱愛戶外休閒活動,如跑步、運動、打球、唱歌、看電影、郊遊、聽音樂等。   在二專的畢業專題製作曾榮獲91學年度二專部第一名(專題名稱:OO控制之小型OO),過程中學到如何撰寫PLC程式、AGV的原理、控制電路與配線,增加了實務製作經驗及有條理的分析能力和整合能力。   入伍服役後,因擅長文書美工,擔任隊上政戰士一職,負責隊上長官及輔導長交辦的業務、人事、行政、政戰相關業務、美工海報製作、節慶活動規劃及攝影等,對於行政、人事、文書、美工方面相當有心得。我與同袍相處愉快,維持不錯的人際關係,注重與他人的協調互動,能配合大方向的節拍前進。   至今所累積的工作經驗已有O年,從事過服務業門市專櫃銷售人員、食品業生產作業人員、電子業測試技術員及助理工程師等工作經驗。   最近一份工作是在OO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助理工程師,主要的工作績效是制訂製造程序與產品標準,評估製程專案計劃,訂出最適化的製造流程,負責新產品製程的導入,並進行製程的檢測,以使新產品能夠穩定生產且符合相關標準,完成主管交辦事宜等。執行專案時,我都能達成公司的要求,深獲主管信任。   累積數年工作經驗後,我覺得埋頭苦幹是不夠的,必須是真心喜歡工作內容才能激發潛能和熱情,一旦投入工作我會全力以赴,並與夥伴維持良好關係,共同為達成目標努力。   也許我在眾多應徵者中不是條件最優秀的,但我絕對是對這份工作最有熱情的應徵者。熱情,是長期表現優異的關鍵,請給我機會,讓我證明我是值得一試的潛力股!   謝謝您抽空閱讀我的履歷,再次懇請您給予我面試的機會,我一定會努力為 貴公司創造最佳績效,不辜負期望!

自傳範本

12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