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泡在遊戲之中,深知其中三味。加上主修歷史的背景,讓我在新舊時空裡穿梭自如,但願有一天能製作出心目中的遊戲。   高中以前,就對於美術創作很有興趣。在長時間的遊戲的操作中,感受到整個遊戲產業的進程。主修史學之外,我對奇幻文學也很著迷,曾就天堂的故事主體結構,創作出新的架構。我相信結合專業與非專業知識與技能,我可以完成很棒的遊戲的企劃或製作。   行政和文書是我另一個強項。讀文學院的我,自然養成資料搜尋、統整、因果分析、檔案管理分類、文書處理等專長。當兵時,我在旅指揮部擔任政戰文書士,從事美宣以及一般行政的工作,更強化了我相關能力,處理起來,得心應手。   主修課業之外,我樂於學習。曾修過法律、行政學等相關學分,還學習芳療、健康管理等課程並取得證照,現仍進修電腦繪圖相關專業技能。   我的個性正向開朗,主因是我來自軍公教家庭,父親任軍職,母親執教鞭。父母的教育方式開明,讓在家排行老大的我,不僅待人接物沈穩,更具有積極正面的價值觀。大學時代參加的都是服務性的教育社團,到偏遠地區或是教育資源匱乏的小學帶營隊,希望為孩子帶來幫助,同時我也受惠不少,累積了活動規劃、執行、溝通等經歷,在職涯生活上或多或少有些幫助。   我是社會新鮮人,對需要補充的社會學分,充滿期待,希望我的多元學習,可以回饋在工作,但願有機會提升為貴公司效命。

求職自傳

17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