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叫做OOO,畢業於OO大學資訊傳播學系,在校期間,用心鑽研本科系所學的傳播課程,除了每年拍攝小短片、MV畢業時也拍攝一部聽障奧運籃球隊的紀錄片「OO‧OO」。在這部紀錄片中,也學習了一些企劃、行銷的基本概念,想辦法讓這部影片讓更多的人看見,除此之外我們還做了很多有關他們的周邊商品,增強自己在電腦美工上面更加琢磨。

  在校期間,資傳系的教學強調「團體合作、小組分工」,因此我從四年來數十次的小組報告,以及拍攝影片中,學習到了很多團隊間的融合。在大一時我曾擔任班代,帶領同年級的同學一起舉辦歌唱比賽的活動,對於自己與人溝通及管理組織的能力深具信心。我還擔任了啦啦隊校隊的隊長,自己在團隊中挫折容忍力也比一般人高出許多,讓我學習到了要如何企劃一些表演和活動,這也是訓練自己適應在團體生活中的經驗。

  我非常喜歡服務人群,看到顧客能夠享受滿意的服務,是我的最大樂趣,我在大三時曾利用課餘時間擔任OO服務人員,熟悉基礎服務業的運作流程。此外,我也考取專業方面的證照,像是「電腦網頁設計」、「Photoshop」等。

  大四拍攝完「OO‧OO」不但讓我自己提前踏出社會,除了發新聞稿讓自己的影片增加曝光率之外,還利用了網路跟文宣的傳播方式,進行推銷。更是想辦法讓自己拍攝的影片在電影院順利上映,之後還到各大學校及單位去做公開播映及演講,這可以說是讓我學習到更多在大學期間所學不到的經驗。如果未來能夠到貴公司上班,我有充分的信心,在面對團體生活、和人群互動的情況時,能夠有把握在工作中應付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