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叫OOO,畢業於OO科學技術學院資管系。為了能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 曾經參加網頁設計技能的研習課程,資訊時代來臨,沒有具備電腦技能是不可能在職場上與人競爭。

  前份工作於OO企業有限公司擔任行政秘書一職,主要工作內容是網頁設計與維護、ERP系統維護及進出貨管理等。網頁製做首要注意的是美感及使用者的方便性,ERP系統則是改變報表樣式,符合公司需求,出貨管理則要更加細心與注意。

  初職於OO商業銀行任職業務助理一職,主要工作內容是協助業務人員維護客戶資料、採購人員辦理請購及請款作業、購買辦公用品、跨部門溝通協調、接聽電話及接待訪客。為了加強網頁設計方面,因而夜間進修網頁設計相關程式。

  在未來的生涯規劃方面,我希望能接受更多更新的挑戰,有更紮實的經驗,因為職場日新月異,保持原狀等於退步。希望培養自己專業能力,提供最具效能且兼顧效率的經營管理,完成公司的經營目標。我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所以,我一直都持續進修充實自己,永遠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一旦自己遇見最好的時機時,將能徹底展現實力。期待貴公司能給我機會,讓我證明自己是最適合這份工作的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