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的父親從事水電營造工程,自小我便跟著父親穿梭於各個工地,父親總是教導我除了認真學習事情以外,更要思考每件事的各種可能,尋求各種解決問題的辦法。高中畢業後,因為父親工作的原因,讓我有機會去到柬埔寨念大學。

  一般人很少像我有這種特殊的經歷。大學就學期間,由於學習制度的不同,我亦任職於OO有限公司,一方面充實自我社會經驗,另一方面增加實務操作經驗;也學習到多元思考及組織歸納的技巧,使我能兼顧學業與工作。此外,生活於不同文化且因為柬埔寨與其鄰近各國相連;以及居住於首都的緣故;我經常接觸到各色各樣的人種文化及思想,除增廣見聞開拓自我國際觀外,也更深入了解各國風俗。
 
  於大學期間,我選擇商業資訊做為主修;除了資訊管理及科技基礎課程外,亦修習會計、經濟及管理相關基礎課程。在校期間,我積極參與各項實務活動;於市場行銷課程中,販售商品的經驗使我了解實際產品行銷的各種變數。從專案設計研究課程中,我學到專案設計實作如何與人溝通已取得所需資訊。

  寫作畢業論文的過程,我學會專案規劃管理、研究溝通的技巧、實現想法的思考判斷力和專業簡報製作要領及解說敘述要領。希望 貴公司能給我一個發揮所長的空間 ,以我的能力必能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