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是一個具責任感,個性隨和好相處的人,注重時間管理、學習性強,國中小時曾參加朗讀比賽獲獎,也曾擔任大學系學會的公關和系上舞會的主持人,擅長與人溝通,懂得聆聽、接納不同的意見,表達令人感覺善意。

  大學時期,除學習到行銷和傳播等理論,還具備初階美工軟體操作能力,資傳系最重要的是培養我對數位媒體創製和行銷的基礎與整合。在「數位內容整合」課程中學著幫產品寫文案、製作廣告、想點子,也獲得老師的讚賞。大三時,曾到O洲遊學一個月,有助開拓視野,了解不同文化、語言、環境等,接受對事情有不同的想法,增強我對事物的包容性,同時更獨立也訓練面對未知的膽量。

  雖然在OO資傳系上沒有開設廣告相關課程,但我還是沒有放棄我對廣告的熱情,選修了大傳系的「廣告學」、「廣告訊息設計」兩門課。在「廣告學」中我學習到基礎的廣告概念,在「廣告訊息設計」中練習寫廣告文案以及廣告。讓我最感興趣的是每一堂課都會讓我們欣賞業界不錯的廣告案例,同時學習到如何落實創 意將創意展現等技巧。這門課雖然不是我系上所開設的科目,卻是讓我得到最多成就感的一門課。課後我也習慣到圖書館借有關廣告創意的書籍,除了滿足對廣告的熱忱外,也增加廣告理論知識。我最喜歡的台灣廣告教父─孫大偉,透過他的書以及電視節目,讓我對廣告產業更充滿嚮往。

  去年有幸能在OO促動公司實習兩個月,也是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行銷活動的進行。從發想、製作到活動中的協助都有參與,主管也很樂意教導我,雖然一開始仍有很多不懂的,但是透過不斷的學習,與同事的配合,和主管的溝通,到最後與主管和同事之間處的相當不錯,也非常感謝他們的指導。

  今年與兩位同學一同創作一部5分鐘的意識型態短片,以超現實的風格來呈現愛情與期限之關連,在OO資傳第O屆畢展中廣受好評。在團隊中擔任組長、攝影師、公關、總務等職責,展現大學四年的學習成果。

  我認為有責任心是對於課業、自己的一種督促和幫助,屬於自己該負責、該完成的分內之事都會在期限內努力完成。去年進入OO的實習,讓我盡可能的將所學應用,喜歡多方涉獵的我,也藉此機會修習公司內相關課程,對廣告、行銷方面的知識和流程都有進一步的了解。我對廣告公關等相關業務非常有興趣,希望有機會能為貴公司服務,我會以社會新鮮人最大的熱情投入工作,虛心求教、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